一个小号罢辽。

第一次尝试写东西,就这么悄悄开了个小号。各花入各眼,大概就是这样吧。还是开这个号的初衷,好好做人,好好写文。

宇宙爆炸:

一篇有关写手的转发到我首页。


说起来,虽然有时的确会在意为什么这章明明自己觉得写得挺好,但是点赞和推荐没有其他随意一写的多。但随便一想,也就过去了。文章和画画不同,本来就是个更加各花入各眼的东西。需要读者与作者的共鸣,需要精神上的共振。


写字这种事从一开始,大概就要学会忍受寂寞。


其实对我而言,写字一直是个隐秘的事情。今年上课的教授也说,为什么你们会喜欢写东西呢?我就不。因为它太隐秘了,是要将你所有内在的一切都分享给外面的人。当时我想大概就是这样我才喜欢写东西。是要将自己所想的,所看见的,都编成花。是要将自己所担忧的,所困惑的,都谱成曲。


有人听,很好。有人共鸣,更好。


但由始至终,都是我一个人的事情。






(商稿就不一样了。商稿是要取悦人。所以关键还是在取悦自己与取悦其他人中寻找一个关键点吧)


(而且很多时候还是我写得不够好。技术和想法都不纯熟。如何才能写的更好呢?写手也不能像画手一样有个技术交流贴什么的。)









评论
热度(124)

© 无语牛逼服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