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小号罢辽。

【东凯】他和他的二三事(3)

CP:靳东x王凯

分类:G级

读前需知:

1.就是把偶尔的脑洞集一集,偏日常糖。

2.时间线比较乱,ooc也有,尽我所能去还原。

3.私设有,以及设定靳东无妻,可能是因为这篇文的走向,所以这么写了。

4.他们不属于任何人,圈地自萌,勿扰真人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Chapter.3
      王凯偶尔会做些特别幼稚的事情。比如这天一只不知道打哪儿来的蜜蜂飞进家里,他一定要跟靳东打赌,这只蜜蜂能不能飞出去。他信誓旦旦赌不能,摆明非要靳东说能嘛。结果,完事儿靳东抬手一开窗……成吧,结果就这样了。

      靳东摊摊手,心下早已笑开了,面上还装得无辜:“是你非要赌的。愿赌服输啊。”

      “那就赏你……今晚给朕讲一个睡前故事。靳爱妃意下如何?”王凯向后一躺,四仰八叉毫无坐相,偏生笑得一脸促狭,跟偷了腥的狐狸似的,眼角眉梢皆是灵动。

      “嘿,反了你小子了。今天的碗你包了,没得商量。”靳东眼皮都懒得抬一下,要是每回都和他计较,照那越说越起劲的性子,一天哪还能做其他事。所以靳东一直秉承着,点到为止。王凯对他的反应也不意外,撇撇嘴就过去了。

      不过他没想到的是,晚上才八点,靳东就勒令自己洗漱好躲进被窝里。

      哎,还以为要发生什么东西。看着靳东拿着本书进来,王凯不嫌事大地故作叹息摇摇头。“你做什么啊?这才几点,就让我睡觉?”靳东横了他一眼,“你自己说的,睡前故事。”

      “喔……”懵着点头,王凯其实早八百年把这事儿给忘了,但本着不要白不要的心态,还是老老实实躺下缩进被窝里,只留一个脑袋在外边盯着靳东。

      王凯向来觉得靳东声音好听,咬字和语速也都恰好,多一分嫌过,少一分又不足。总有粉丝说他低音炮,可他自己倒觉得,靳东的声音才是好听。哎,这番理论其实跟“情人眼里出西施”是一个理儿,总归便是各花入各眼,喜欢了便觉得什么都是喜欢的。

      光顾着听声音,内容是什么反倒显得不那么重要。鲜少能有这样静谧舒适的时候,月光透过窗帘的缝隙钻进来,说得矫情些,便是心上人在自己身旁。没过多久,王凯就迷迷糊糊要睡去了,或许是读的人倾注了太多的感情,满心欢喜仿佛要溢出来,就那么悄悄漫进了他的耳朵里:“……你是我的军旗。”

      头一歪彻底睡着以前,王凯觉得,今晚月色真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*最后那句话出自王小波。
原句为:“当我跨过沉沦的一切,向永恒开战的时候,你是我的军旗。”
以及,祝大家有个好梦——♪

评论(4)
热度(27)

© 无语牛逼服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